close

  幫你說說
  雷先生:北部新區的財富中心正在修輕軌,可工地的人完全沒有時間概念,每天晚上12點多都還在施工。
  市環保局:投訴人反映的,為位於北部新區財富中心洪湖東路的西湖路車站、洪湖東路車站及區間隧道工程項目,目前正處於開挖階段。針對投訴人反映的噪聲污染問題,近期,我局已將該工地納入重點巡查範圍,同時已要求該單位必須嚴格遵守國家規定時間進行施工作業,落實降噪措施,避免擾民。
  譚女士:17日,我從渝北奧蘭酒店打車到南岸大石壩新新家園,把一個水桶放在了出租車後備廂,裡面有一個開水壺和一個盒裝錄音筆。
  市交通執法總隊直屬支隊:譚女士遺落在出租汽車渝B2T508上的物品已找到,撿到物品的是威通出租汽車公司駕駛員張師傅。
  凃女士:我住在沙坪壩區土灣模範村桃花里,旁邊有一個工地在修居住小區,每天早上6點就開始施工,直到晚上10點才停工,對我們影響很大。
  市環保局:根據《重慶市環境保護條例》第六十二條規定:禁止晚上10點至次日6點期間(簡稱夜間)在噪聲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進行產生環境噪聲污染的作業。故早上6點至晚上10點不屬於工地禁止施工時段。若白天施工擾民,可以向建委反映,請建委部門加強管理,督促施工單位文明施工,避免擾民。
  胡先生:我是南坪西路雙峰山一號附近的住戶,我家附近有一片小樹林,裡面有很多小攤販占道經營,私家車也隨意停放在人行道上面,周圍的住戶過路都沒有辦法走人行道。
  南岸區綜合行政執法局:按照屬地管理原則,已責成銅元局街道辦事處進行進一步核實。
  李先生:新房裝修時,產生的裝修垃圾如果由自己處理,是否還需要向物管繳納垃圾處置費?
  九龍坡區物價局:關於裝修垃圾清運費:根據《重慶市城市物業管理服務收費實施辦法》(渝價[1999]398號)第十一條規定:“裝修期間產生的建築垃圾棄土應由房屋產權人或使用人負責清運,若委托物業管理單位清運,其清運費用由雙方協商議定”,若新接住房的裝修自行除渣,需要自行運送到重慶市指定垃圾堆放地。  (原標題:幫你說說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10ccr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