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天山網訊(記者劉麗報道)“我給四川的老同學寄了一箱紅棗,結果他打電話說收到了一條裙子,簡直讓人哭笑不得。”1月21日,新疆阿克蘇代償市民陳宗培打進本網新聞熱線說。
  經瞭解,2013年12月28日下午,陳宗培老人在宅急送阿克蘇分公司寄出3公固態硬碟優點斤紅棗,用牛奶箱裝好每箱一公斤後,分別寄給三位同學。1月2日,其中兩位同學打電話確認紅棗已收到,而另一位收件人彭淑華收到包裹後,卻打電話給陳宗培埋怨道:“老同學,你是糊塗了麽不是說寄紅棗麽給我這個老頭子寄裙子乾什麼啊”
  “我當時接到他的電話就懵了,明明寄出去的是紅棗,怎麼會收到裙子呢”帶著疑問,陳宗培找到了快遞公司。在快遞公司的調解下,老人同意1月4日再次寄出1公斤紅信用貸款棗,運費由快遞公司承擔。1月16日,第二次寄出的包裹已確認收到。
  記者電話聯繫到收件人彭淑華時,他說:“我當時拿到包裹就覺得很奇怪,他說給我寄了箱紅棗,怎麼拿到手裡的是軟袋包裝呢”彭淑華帶著包裹回到家後打開一看,發現裡面有一件紅色上衣、一條化療飲食輔助裙子和一條腰帶,於是當即向老同學求證。
  對於此事,陳宗培說:“我希望快遞公司能將我第二次買紅棗的錢補償給我,因為畢竟是他們自身工作上的失誤。同時,我也希望另一位寄件人能早日發現收錯的包裹,能夠和我們調預防癌症的方法換。”
  宅急送阿克蘇分公司工作人員孫艷承認,這是他們工作上的失誤。“可能是兩個包裹的面單貼錯了。目前我們並沒有收到另一起包裹收錯的投訴,只是這位老人單方面的投訴,但我們知道這個事情後,已經向老人表示歉意,併在1月4日免費為老人寄出紅棗。”目前,該快遞公司正在等另一位收錯包裹的收件人反映,再對兩個包裹進行調換。
  地區郵政管理局市場監管科工作人員表示,會對此事持續監督,並督促快遞公司儘快給寄件人答覆,對寄錯的包裹進行調換,讓寄件人滿意。目前,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和調解中。  (原標題:阿克蘇:快遞包裹出“烏龍”寄出紅棗收到裙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10ccr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